西峡法院召开2024年度执行工作推进会

2024年02月05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西峡法院召开2024年度执行工作推进会,聚焦各项执行指标任务,精准施策提升质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该院执行局长宋冬汇报了2023年执行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各项执行质效指标,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各执行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克一一进行点评,对落后指标进行强调,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和建议,对新一年执行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肖新征对2023年的执行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今后执行工作方向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学习制度,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严守各项执行工作纪律;二是要及时总结经验,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各项指标,有步骤有重点推进工作;三要加强执行管理,深化“执破融合”,切实提升执行案件质量,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四是要聚焦前端化解,强化执前督促,有效减少“执行程序空转”现象;五是要加大拒执打击力度,充分运用强制执行措施,震慑执行犯罪,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