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05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暖意融融。2月4日,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亚丽等一行先后来到离休老同志杨明春、陈兆奇、张久成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法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法院当前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

李文科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生活。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发展献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方城法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方城法院近年来取得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工作,为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程远景/文 高尚/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