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年02月06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建成主持会议。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代表依次述职,盘点收获、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互学互鉴,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展望,切实做到“交答卷、谱新篇”。

随后,肖新征结合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抓好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领航。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要带头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抓好经常性理论武装,时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干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二要推进规范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要以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为目标,充分发挥支部主战场作用,把各支部建设成推动上级及本院党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坚强战斗堡垒,多措并举引导党员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新实践中当先锋、做表率。三要注重品牌引领,推动融合发展。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持续打造支部特色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充分融入审判执行工作中心任务,发挥好品牌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攻坚合力作用,实现党建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扛牢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是推进全院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更是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主要责任人,要团结带领支部成员发挥主力军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务实有效。(李冬冬/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