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

2024年02月06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西峡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情况,并对“双节”前的工作进行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建成主持。

会上,肖新征从审判主业稳中向好、围绕大局精准发力、司法为民更实更细、队伍建设体系更加完善、综合保障更有力度五个方面就西峡法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全体干警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肖新征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西峡法院的多项工作举措被上级部门转发推广,多项工作得到上级法院的充分肯定或被上级法院吸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结果,是全体干警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干出来、拼出来的结果。

会议强调,展望2024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任重道远,使命光荣。全体干警要时刻保持创先争优的干劲,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推进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西峡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李冬冬/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