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老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4年02月06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6日上午,南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老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旨在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退休后生活的幸福感。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岭出席并致辞,该局成立以来退休干部、有关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荣休仪式上,新同志为老同志敬献鲜花,并纷纷发言,表达对老干部的崇高敬意。退休干部也轮流发表了感言,深情回顾了个人工作学习经历与收获,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组织的无限热爱和对应急管理事业的留恋。纷纷表示,虽已经离开应急战线,但作为应急战线的老兵,将永葆应急人的风范和气节,把应急事业当作自己的终身追求,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应急工作,为南阳应急发展建言献策,利用微信、抖音等平台,传播南阳应急好声音,讲好南阳应急故事,为全市应急工作增添正能量。

仪式上,高岭代表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光荣退休的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高岭表示,自应急部门挂牌成立以来,南阳市应急管理事业迎来了高速发展,安全风险防范成效显著,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明显,应急救援力量不断壮大,基层基础迈上了新台阶,全市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领域形势持续稳定,为南阳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提供了可靠安全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艰苦奋斗和辛勤付出,他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矢志不渝、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必将经过一代又一代的薪火相传,推动南阳应急事业的不断发展。

下一步,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将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丰富老干部活动,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杨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