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2024年1月份质效讲评暨表彰大会

2024年02月07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2024年1月份质效讲评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4年1月份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4年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康主持会议并讲话,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白丞博通报并讲评了南召法院2024年1月第五周和1月份审判执行质效、营商环境、信息化工作及综合业务工作情况,深刻分析问题短板,并就进一步提升质效提出具体要求。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鹏宣读了对南召法院2024年1月份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的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办案标兵、执行标兵、辅助标兵、优秀书记员、综合工作标兵进行了现场颁奖。

该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荣方对全体干警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干警们年关也是“廉关”,希望全体干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纪法规,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确保廉洁过节。

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康对南召法院2024年1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点评,充分肯定了1月份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4年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全院工作一盘棋”意识,保障“龙腾亮剑”专项行动顺利开展。一月份全院各项工作呈现出持续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在接下来的“龙腾亮剑”专项行动中,各相关部门干警要继续牢固树立“全院工作一盘棋”意识,力争干出成绩、做出亮点。二是全面加强管理,以管理促实效。要加强案件管理,坚持抓结案促效率,抓学习促质量。要加强安全管理,持之以恒抓安全教育,全面开展安全管理排查,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纪律管理,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狠抓规章制度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振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