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春风行动”吹暖人才沃土

2024年02月19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月18日至19日,西峡县在时代广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为该县人民和周边群众搭建大型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多个专区,包括制造业、服务业、服装纺织、生物化工、电商运营、医疗健康等行业,既有软件设计、财务会计、营销经理、机械设计等职位,也有管理类、文职类、操作类等岗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西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县人才办、人社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总工会、妇联等单位积极筹备,尽可能为群众多提供家门口就业机会,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难”压力。招聘会期间,相关部门现场对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同时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提高求职成功率。

“我们计划招聘300名普工和机械设计师若干名,提供五险一金和交通补贴。”西排公司人力资源部高倩现场向应聘者解答疑问。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展企业共146家,提供6537个就业岗位,活动参与人数近两万人。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招聘为期2天,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至2月底。

下一步,西峡县坚持将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紧紧抓住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在外人员返乡潮,主动为企业和有就业意愿的群众牵线搭桥,吸引返乡群众选择县内就业。(陈思远/文 李艺潇 马帅/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