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门红”!卢氏县法院这面锦旗有故事

2024年02月20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9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二天,当事人陈某、郭某将一面印有“一心一意为民办事,依法办案快速到位”的锦旗送到卢氏县人民法院五里川法庭办案法官手中,表示真挚的感谢。

2023年4月,被告付某与原告陈某签订某山庄改建施工合同,工程结束后被告未按期付款,向原告承诺分期支付。因被告仍然未兑现承诺,2024年1月原告提起诉讼。后经办案法官多次调查调解,被告承诺于1月底前付清余款。1月31日办案法官再次联系被告,被告表示因资金未到账暂未支付,希望再宽限些时日。春节前夕,办案干警再次催促被告付款,被告表示感谢法官调解和宽容,资金已经到账,马上履行。2024年2月7日被告通过他人账户向原告转账47000元,付清余款。原告收到尾款后,依据双方达成的付款协议,随即撤回对被告的起诉。该案经过办案法官的多次斡旋和调解,最终圆满结案。2月19日,原告特意从外地赶到五里川法庭,向办案法官送锦旗致谢!

小小锦旗不仅承载着对卢氏县法院工作的认可,也寄托着当事人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卢氏县法院将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奋力答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新一年答卷。(崔铭洲)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