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当先锋,清雪除冰保畅通

2024年02月22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0日,南阳市普降大雪,已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2月21日下午,为有效保障群众和车辆出行安全顺畅,南阳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在市民服务中心周边开展“党员干部当先锋,清雪除冰保畅通”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

活动中,该局的志愿者们在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柳朝阳的带领下身穿红马甲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对市民服务中心周围道路、车辆出入口及人行道等区域的积雪进行了清除,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经过近2个小时的打扫,道路积雪被全部清扫干净,及时保证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为居民生活带来了便捷。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60多人次,用“小行动”保障了“大民生”,不仅为往来群众铲出了一条暖心的平安出行路,而且用实际行动提升了“应急温度”,真正展现了应急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杨飞/文 刘再冉/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