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

2024年02月27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花灯璀璨月儿圆 喜乐元宵人团圆。”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日前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周边群众与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其乐融融,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奠定基础,共度和谐元宵佳节。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将准备好的精选灯笼谜语挂起,远远看着就已经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本次猜灯谜活动内容广泛,分为字谜、成语、知识、生活四个类别,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活动开始,机关干部热情高涨,兴趣盎然,三两结伴,发挥聪明才智,踊跃猜谜。大家讨论热烈,既拼脑力也拼手速,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着,猜到答案后便到兑奖处领取小礼品,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以元宵节为契机,通过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文化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悠久博大的民俗文化,还起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教育作用,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彭红勇 李姣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