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阳卧龙区法院牛娅荣获区机关党支部书记擂台赛三等奖

2024年02月28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3日,南阳市卧龙区举办“支部创五星 卧龙成高峰”机关党支部书记擂台赛决赛,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人民法庭党支部书记牛娅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擂台赛上,牛娅以《“五星”闪耀、“枫”景正好》为题,通过口头演讲、PPT展示、视频简介的方式,从以学铸魂,始终践行对党忠诚;实务重干,始终践行为民司法;立足职能,始终践行服务大局;淡泊明志,始终践行廉洁自律四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典型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卧龙区法院人民法庭党支部始终践行“服务前置、阵地前移、力量前倾”的能动司法工作理念,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形成了为民、务实、高效、多元、便捷的源头解纷体制。昂扬的精神状态、巧妙的工作方法、十足的工作信心充分展现了卧龙区法院党员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打动了评委,更感染了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下一步,卧龙区法院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审判主责主业,按照“发挥特色优势,培育党建品牌,服务跨越发展”的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党建品牌内涵,下沉审判力量,切实把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实绩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赵悦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