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举办“支部创五星 卧龙成高峰”机关党支部书记擂台赛

2024年02月29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举办“支部创五星 卧龙成高峰”机关党支部书记擂台赛复赛,推动机关“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上台阶、出亮点、见实效,进一步全面检验和展示机关“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成效。

本次擂台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在层层选拔、初赛的基础上,最终确定37名参赛选手参加今天的复赛。复赛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各支部书记依次上场,他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采取“视频+PPT+演讲”的方式,总结机关“五星”创建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效,畅谈2024年机关“五星”创建工作谋划,汲取经验、凝聚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支部书记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本次擂台赛的评委由机关“五星”支部创建重点工作牵头单位、卧龙区直相关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负责人共7名同志组成,对照评分标准,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仪态、表现形式、时间把控等5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评分。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打擂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亮点和不足,鼓励参赛党支部书记以此次擂台赛为起点,交流互鉴、以学促用,推动机关“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再攀新高。

参赛选手卧龙区委办公室中心党支部书记熊运彬表示,这次区直工委举办的支部书记擂台赛很有意义,既展示了各支部“五星”创建的风采,也让各支部通过这种平台相互学习、交流,区委办公室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学习先进、优化提升、争创五星,要在“建强副中心,卧龙成高峰”中走在前,做表率,争一流。

参赛选手卧龙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娟感慨地说:“参加这次擂台赛,不仅展现了卧龙民政‘五星支部’创建的成绩,同时也让我学习了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受益匪浅,以后还要继续努力,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提升机关支部抓党建的水平。”

通过本次擂台赛活动,各参赛党支部书记比成绩、找差距、定承诺、立标杆,比出了“精气神”、拼出了“真才干”,明确了今后的创建工作思路和重点,展示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干事创业激情,营造了创优争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王兰玉  晓征 远遥/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