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完成2023年度住培学员考核

2024年02月29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提高住培质量,强化住培内涵,不断提升学员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2月19至24日,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开展2023年度住培学员年度考核工作。

年度考核分为专业理论考核、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和住培学员年度述职三部分。由科教科统筹安排,各专业基地组织实施,共8个专业基地在培住院医师参加。年度考核根据培训的不同阶段,分专业、分层次、分批次量身定制考题,充分体现分层递进的培训理念。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核是检验各专业基地、各住院医师理论知识储备和临床实践能力的重要依据,也是对临床带教工作阶段性培训成果的重要参考。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自1996年开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2017年成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下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全科、眼科、麻醉科、口腔科8个专业基地。基地设有医学模拟实训中心,拥有两条标准化考试线路、20余个示教室、学员教室和自习室,满足培训需求。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先后组织了住院医师急救技能大赛、教学查房竞赛等赛事,不断提升住培医师的综合技能水平。(汤剑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