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供水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 供水服务先行

2024年03月02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镇平县供水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紧紧围绕广大用户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努力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不断深化“一站式”服务,力求打造服务更优的供水营商环境,丰富营商服务举措。以“减环节、简资料、压时限”为目标,深化供水服务改革,最大力度实现“零跑腿、零资料、零费用”的惠企政策目标。镇平县供水服务中心主动对接客户,实施容缺办理。如需占用市政开挖、交通、园林绿化协调等,供水服务中心替用户办理,实现业务办理高效、精准、快捷。

针对用水企业户制定了“一对一”的客户服务工作流程,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结合用水企业的不同情况,因地制宜,灵活配置,提供定制的个性化“保姆式”专员服务。每个月对企业进行多次巡查和走访,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赢得了企业的赞扬。

加强窗口服务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培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对每件诉求都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把诉求人的满意度作为评价办件的标准,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

认真受理群众“12345”工单,将每一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好,不断提高“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办理效率与办理质量,顺利处理办结转办的各类电话工单,真正做到了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下一步,镇平县供水服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做好服务,进一步完善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回应企业关切,提升企业获得感,为推动镇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白杨)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