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农商银行:首季“开门红”创佳绩 跻身全省前十行列

2024年03月04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首季“开门红”中,社旗农商银行紧紧围绕重点,加大谋划、宣传、营销、督导力度,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推进开门红工作。截至2月29日,综合得分107.38分,全市排名第一,全省排名第六。

“总行+支行”强联动,早启动

强创新,激发能动性。打破传统总行统一规划,由总行出台方向性、原则性、指导性的意见,具体活动细节由网点自行组织选择,提升一线自主权、主动权,进一步激发基层的能动性。

明职责,模块化运作。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整体方案制订、信贷产品研发组、经营目标考核组、活动宣传协调组,各明确一名分管领导,限时推进。

求实效,多层次讨论。在方案前期拟定过程中,就厅堂布置、礼品兑付比例、节点活动等向一线广征意见。

“内宣+外宣”齐发力,强宣传

强化内部宣传。建立开门红营销群,要求各网点每天上传不低于6张营销图片,安排专人通报点评,形成全员关注、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建立快报制度,动员各网点宣传员动态关注本网点、本部门工作推进情况,及时整理上报,每周对网点、部门开门红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先进案例进行加工整理,共编发内部简报5期,达到信息互通、交流借鉴的目的。

强化外部宣传。抖音宣传。挑选有拍摄、剪辑特长的人员组成抖音团队,围绕庆元旦、腊八等时间节点,及存款、贷款、贵金属等产品,制作短视频20余条,通过抖音、网点广告机、机关大显示屏轮播。户外宣传。与县融媒体中心、锦汇城购物中心、万德隆超市等合作,通过广播、大喇叭、大型户外显示屏等进行广告投放,提升宣传广度。厅堂宣传。制作存款、贷款等相关音频资料,下发至各网点通过音响、流动宣传车不间断播放,增强宣传效果。

“厅堂+外拓”两手抓,强营销

抓厅堂营销。在厅堂氛围打造上,由总行牵头,各网点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计、制作、安装,布置完毕后进行综合评比,对于效果好、创意新的前五名进行奖励。在人员匹配上,每日厅堂营销人员不低于2人,出现缺岗迅速调配补充。在产品推介中,高度关注营销话术的运用,引导柜面人员着重将我行存贷款利率优势、决策流程优势与其他行劣势进行对比,吸引客户关注。设专人对“开门红”期间网点环境卫生、厅堂服务、柜面操作进行非现场抓拍,持续提升柜面服务水平。

抓外拓营销。抓住客户春节备货有利时机,督促网点人员到附近的集市、商超等人员密集、流动大的地方进行重点宣传营销。借助各行政村广播喇叭实行不间断宣传,突出宣传产品丰富、存款利率上浮高、安全、非理财,贷款利率低、方便快捷等特点。实行精准营销、深度营销,营销人员外拓中,统一着装、统一标识,展示农商银行形象;对于意向客户逐一讲解,并添加微信、关注抖音,真正达到推介的目的。

“会议+分包”多层次,强督导

会议督导。紧盯首季重点指标,采取“日站队、日通报、旬调度、月考核、季总评”的方式进行督导、奖惩,盯目标、盯节点、盯进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高效推进。先后召开督导推进会4次,对重点业务进行通报,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通过督导推进会,进一步明确目标、传导压力、提振信心。

分包督导。按照“以强包弱、分区包片、全员联动、方便高效”的原则,对网点分包情况重新调整,将全辖网点划分为四个片区,各设指挥长一名,每个网点配备一名督导员,实行一对一分包督导,各督导人员按职级缴纳一定的风险金,季未按得分情况对督导人员奖惩考核。严格落实“二次考核”办法,真正实现多劳多得,让实干者得实惠,营造团结协作、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氛围。(薛小磊 李玉超)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