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举行“升国旗、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4年03月04日12: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1日,南召县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康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白丞博主持活动,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8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高昂雄壮的音乐,法警队护旗手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列队严整、庄严肃立,满怀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接着,进行的是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鹏首先介绍了曾于3月份入党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党组书记、代院长赵康向曾于3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鹏的领誓下,党员干警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激励了党员干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最后,党组书记、代院长赵康作总结讲话。他回顾总结了近期南召法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经过全体同志的奋力拼搏,南召法院2024年1-2月份审判、执行等各项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已取得明显的进步。

春山在望,未来可期。接下来,南召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赓续奋斗、勇毅前行,以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昂扬的姿态、加倍的努力,争创新的工作业绩,为护航南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续华章。(张振丽/文 王阳/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