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石界河镇: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4年03月06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西峡县石界河镇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大力推动全民文明实践,培育文明新风。

活动中,志愿者们同心协力,手拿扫帚、锄头、夹子、火钳等清扫工具,对集镇周边公路沿线、道路沟渠、房前屋后裸露的垃圾、杂草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在志愿者的积极带动和引导下,群众从“袖手看”转变为“动手干”,积极配合、自觉清理房前房后杂物、打扫屋内屋外卫生。

通过干部群众齐参与,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群众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形成了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乡村振兴擦亮优美秀丽的环境底色。(徐小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