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6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正值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拓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践行和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内容,邓州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以文明实践行动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文明新风尚。

3月5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组织机关党员10余人来到花洲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春日里的温暖和关怀。活动中,该行党员志愿者一边为老人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牛奶、面包等慰问品,一边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日常衣食起居、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同时耐心向老人们普及讲解各类金融反诈小知识,提醒他们增强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现场气氛温馨愉快,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天过得很开心,欢迎年轻人们常来陪我们说说话、聊聊天。”老人们表示。

3月5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工会联合市人民医院在该行十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大讲堂”活动,特邀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现场为该行干部职工们解读体检报告,科普颈椎病、失眠预防治疗、呼吸道疾病等健康知识,不仅使大家了解了更多的疾病防治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关爱能力。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春风送暖的季节里,邓州农商银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拓展和丰富了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内容,温暖了群众心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薛小磊 杨易辰 丁一/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