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回车镇垱子岭小学:开学典礼暖人心 总结表彰鼓士气

2024年03月06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上午,西峡县回车镇垱子岭小学召开2024年春期开学典礼暨2023年秋期期终文化测试表彰大会,副校长樊松武老师主持,教导主任黄琦老师、安全专干朱美景、孙小雨出席,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参与。

升国旗仪式过后,副校长樊松武发表讲话。他表示,新学期新希望,新起点新征程,看到同学们的崭新面貌,相信大家已经进入了勤学苦练、积极上进的良好状态。同时欢迎各位家长来到学校参加活动,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黄琦老师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对优秀学生颁发奖状与奖品。优秀学生代表六年级王雅斐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向同学们分享三条经验;一是上课专心听讲,不分心;二是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三是要养成认真细致的习惯,不能马虎。

安全专干朱美景老师就春季学生安全和卫生事项发表讲话,要求学生时时处处注意安全,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好的卫生习惯,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

最后,副校长樊松武作总结讲话,他谈道,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希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坚持不懈,再接再厉,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加快步伐,迎头赶上,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为家长上交一张完美的答卷。 (冯新迅/文 黄琦/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