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06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月的长河悠悠流淌,先辈的精神代代相传。雷锋精神经过时间的洗礼和历史的积淀,依然在这片土地上熠熠生辉。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系列活动。

在宛城区仲景街道泥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丹参加中共南阳市宛城区委宣传部、宛城区文明办主办的“雷锋在宛城”向身边的雷锋致敬事迹报告会,以“法庭之外有雷锋”为题讲述了宛城区法院干警践行司法为民、传承雷锋精神的感人事迹。

在泥营社区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干警们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知识展板与法律咨询台,法官与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同时,干警们还深入龙达批发便民市场,向社区居民发放普法宣传手册,沿街讲解租赁合同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大家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文明火炬。宛城区法院将继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立足审判职能,践行使命担当,用忠诚续写弘扬雷锋精神的壮美篇章。(高雁鸿/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