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汉华街道樊楼社区举办“建书香家庭 展巾帼风采”亲子共读活动

2024年03月06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上午,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野县汉华街道樊楼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建书香家庭,展巾帼风采”迎“三八”亲子共读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书香社区,建设和美樊楼,活动吸引了社区的七个家庭参加。

活动当天,该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治安队员和妇女组织的同志共100余人参与,该街道妇联、工会的妇女领导梁晓惠等八人亲临现场,为活动助力加油。在活动现场,甜美动听的背景音乐与朗朗铿锵的共读声交织,赢得了参与活动群众的热烈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妇联主任樊秀清创作的《歌颂社区新变化》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这首作品生动展示了社区一班人团结奋斗的工作劲头、社区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用铿锵有力的共读声恰切表达出来。

据了解,近年来,樊楼社区党支部以迎“三八”或庆“三八”为载体,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社区妇女组织功能。在社区建设发展、“五星”支部创建、社区治理等方面激发“半边天”参与热情和积极性,助力和美樊楼建设。这些举措得到了街道领导的好评,使社区各项工作走在街道前列,在“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上走在全县村级支部的第一方阵。

通过此次活动,樊楼社区进一步弘扬了书香家庭的文化传统,展示了巾帼风采,为社区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樊楼社区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书香社区,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为和美樊楼的建设贡献力量。(曲艺)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