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召开诉讼服务联络员座谈会

2024年03月06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南召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召开诉讼服务联络员座谈会。南召法院党组成员、立案庭庭长王亚标主持会议,辖区内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联络员及南召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南召法院党组成员、立案庭庭长王亚标首先感谢了辖区内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对南召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随后逐一听取了每位联络员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就近期律师关注和反馈较多的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

与会的联络员均表示,南召法院创新的诉讼服务联络员机制,相比其他沟通机制更便捷,反应反馈问题更及时,为加强律师和法院的良性互动建立了沟通桥梁。

南召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与南召辖区内的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建立的诉讼服务联络员制度,由每个律师事务所或法律服务所推荐一名专职律师或法律工作者作为诉讼服务联络员,与南召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立常态联络机制,旨在让律师群体表达意见的渠道更加宽阔,让司法为民更贴心。(王红钦/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