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06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上午,西峡县举行2024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暨西峡县“知心大姐”巾帼志愿服务队基层先进示范点授牌仪式。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及西峡县“知心大姐”巾帼志愿服务队50名优秀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西峡县委副书记葛建峰在讲话中表示,2023年以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妇女建功立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扶危济困社会公益、助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篇章。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持续重视支持妇女事业,不断建强基层妇联组织、优化妇女活动阵地、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紧紧围绕全县决策部署,坚定信念、不负韶华、笃定前行,努力开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现场,表彰了西峡县第十届“最美家庭”10户、第一届廉洁家庭10户、第三届“书香家庭”30户、第四届百佳“美丽庭院”示范户100户、西峡县妇联“知心大姐”巾帼志愿服务队基层先进示范点10个。河南省“最美家庭”代表邢秋芝家庭、“书香家庭”代表樊红芬、“清廉家庭”代表姚晓分别做了主题发言。(陈思远/文 李熙/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