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再获“全市先进基层法院”荣誉

2024年03月06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卢氏县人民法院被授予2023年度全市先进基层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被评为2023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李茂森被评为2023年度全市法院年度办案模范;杜慧敏被评为2023年度全市法院服务标兵。

2023年,卢氏县法院紧扣“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凝心聚力、忠实履职,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7464件,审执结7149件,法定审限内结案率98.64%,员额法官人均结案286件,审判执行质效指标在全市基层法院名列前茅。一是发挥审判职能,助推更高水平平安卢氏建设。二是做实能动司法,护航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司法为民,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四是深化改革牵引,推动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五是坚持从严治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卢氏县法院负责人表示,2024年将再接再厉,再鼓干劲,重整出发,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更高站位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崔丽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