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表彰“最美系列” 为创文注入磅礴力量

2024年03月06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在万达广场举办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暨“最美系列”表彰仪式,156人受到表彰,强力推动该区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为创文注入磅礴力量。

“以前获得的都是专业奖项,这次能够以家庭的名义得奖,我感到十分光荣和高兴。”最美“家庭”奖获得者王莹娟说。王莹娟在卫东区幼儿园工作,有着近30年的教龄。在她看来,家庭和睦、尊老爱幼、邻里和睦是经营好家庭的关键,同时也要重视家风的传承。“因为职业的关系,我每年都会进行支教活动,时间允许的时候,我都会带着孩子参加,让孩子在公益活动中感受快乐,从而传递向上、向善、向美的力量。”王莹娟说。

当天,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促进文明意识和行为融入社会生活方方面面,提升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卫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举办了此次活动,授予赵旭等5人为最美“退伍军人”荣誉称号,马建民等5人为最美“环卫人”荣誉称号,王矿军等5人为最美“城管人”荣誉称号,李一欧等5人为最美“青年”荣誉称号,王莹娟等5人为最美“家庭”荣誉称号,陈雪艳等5人为最美“警察”荣誉称号,贾世钢等5人为最美“商户”荣誉称号,张进才等5人为最美“职工”荣誉称号,杜丽红等10人为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刘倩倩等10人为最美“网格员”荣誉称号,魏金江等10人为最美“楼栋长”荣誉称号,艾艳勤等10人为最美“网格长”荣誉称号,王庆芬等10人为最美“庭院长”荣誉称号,王怀木等10人为最美“党小组长”荣誉称号,梁彦歌等10人为最美“单元长”荣誉称号,陈会菊等46人为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并现场向部分“最美系列”代表颁发了证书。(朱江淼)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