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农商银行定调首季目标:保三争一进前十

2024年03月07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社旗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会议,就首季目标进行再明确,要求全行上下围绕“保三争一进前十”的目标,做好强项指标的巩固、短板工作的补齐,确保整体得分稳步提升,位次有效巩固。

会议指出,前两个月,全行上下紧紧围绕首季重点,精心谋划、立体宣传、分层营销、一对一督导,全员齐上阵,抢市场、树信心,强推进,取得了全市第一,全省第六的佳绩,跻身全省先进前十行列,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找准不足,理清“差距账”。围绕存款、贷款、网络金融、收息、中间业务收入等指标中的短板,找准差距,制订有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优化提升,能争则争,能抢则抢,把该得的分一分不落全部拿到。二是聚焦重点,理清“攻坚账”。要坚持存款立行思想不动摇,确保存款市场份额稳中有升;有效降低存款付息成本,积极开展对公账户和机构类客户的营销,切实提高活期和对公存款占比,优化存款结构。围绕“整村授信”指导意见,在客户经理队伍建设、绩效考核、信贷产品、风险防控、优化服务方面下功夫,加大小额贷款、线上贷款投放力度,力促贷款量质双升。要加强利息收入管理,持续推进存量贷款的清收工作,确保应收尽收;要在自动扣划、自主催收、借力清收方面下功夫;持续加大考核力度,充分调动全员清收欠息的积极性。持续加大客户信息专项治理,做好数据统计、通报、督导,确保治理效果。三是聚焦落实,理清“责任账”。要提升政治站位抓落实,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千方百计、排除万难抓好落实。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在其位就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主动服务、主动配合、主动补位,把责任担实扛牢。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进一步提振信心、提升能力,管理人员既要“挂帅”更要“出征”,躬身入局、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员。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围绕“保三争一进前十”的目标,进一步昂扬斗志、奋发进取,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牢牢抓住春季黄金时段,采取得力措施,能争则争、能抢则抢,为决战决胜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薛小磊 李玉超)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