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检察院:传承红色基因 绽放巾帼芳华

2024年03月08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唐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女干警来到黄火青红色文化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绽放巾帼芳华”主题教育,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力量。

据了解,黄火青红色文化园是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黄火青同志的故居上建立起来的,已经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载体。

在黄火青红色文化园,女干警们学习了解了黄火青同志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以及对党和革命事业的赤胆忠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和廉政教育。

女干警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唐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李贤/文 王丽莉/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