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沙堰镇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8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上午,新野县沙堰镇多形式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更好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学思践悟新思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沙堰镇组织委员带领党员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让在场党员干部群众感受该镇的风土人情、感受沙堰厚重的历史文化。随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学思践悟新思想,思想力量我先行。为充分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形象,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形成浓厚的“争先创优”活动氛围,该镇邀请“河南好人”、省级抗疫先进个人、南阳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马伟同志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宣讲。

马伟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生动地讲述了榜样的故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感染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河南好人”马伟同志身体力行地践行着爱岗敬业、崇德向善的优良品质,他既像一面鲜明的旗帜,又像一座灯塔,指引着前进的道路。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河南好人”为榜样,多做好人好事、传递文明新风尚。

下一步,沙堰镇将认真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开展丰富多彩、广受欢迎的文明实践活动,在服务中教育引导群众,促进文明意识和行为融入社会生活方方面面。(高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