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供水服务中心全力以赴 确保春季供水安全无忧

2024年03月08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季是城市供水的高峰期,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居民用水量会显著增加。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近日以来,镇平县供水服务中心南水北调镇平水厂已经对供水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包括对水泵、管道、阀门等关键设备的检修,确保设备能够高效、稳定地运行。

此外,该水厂还加强了水质监测力度,增加了检测频次,确保供水水质符合国家标准。该水厂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持续监控水质变化,及时处理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保障居民能够喝上安全清洁的自来水。

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该水厂还制定了应急预案,包括水源污染、设备故障等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同时,该水厂还加强了与政府部门、社区和媒体的沟通协作,确保一旦出现问题能够迅速响应,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南水北调镇平水厂同时也呼吁广大用户节约用水,共同维护水资源。居民可以通过合理使用洗衣机、洗碗机等家用电器,避免在供水高峰时段进行大量用水活动,帮助水厂减轻供水压力。

下一步,南水北调镇平水厂将全力以赴,确保春季供水安全无忧,为居民提供一个稳定、可靠的用水环境。广大用户如有任何关于供水的问题,可以直接联系镇平县供水服务中心客服热线0377-65921511,工作人员将提供及时的帮助和服务。(侯春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