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妇联:用心用情 传递“娘家人”的温暖

2024年03月10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耿乐带队深入企业、学校、医院等领域对优秀巾帼科技创新先进代表进行慰问。

在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南阳市天华制药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阳市瑞光变压器有限公司、河南安鑫电子有限公司六家单位同女企业家、单位领导座谈交流,慰问优秀巾帼科技创新先进代表,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健康与生活工作情况,聆听她们的心声,并给她们送去鲜花和节日的祝福,鼓励她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先进代表们发挥专业所长,发挥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科技女性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科技创新前沿担重任、挑大梁,以新时代新女性的风貌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谱写全区科技女性奋斗新华章。

广大妇女同志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施展才干,在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等各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妇女群众的真切关怀,拉近了与妇女群众的距离,让妇女姐妹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绽放巾帼风采,不负伟大时代,为推进现代化卧龙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志、巾帼之力。(马新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