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4年03月12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新时期女职工的魅力风采和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南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40余名女职工以“弘扬雷锋精神 尽显巾帼担当”为主题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统一乘车到张衡地震科普馆参观学习。在科普馆内听讲解员介绍了张衡的生平事迹和成就,通过体验地震体验平台、观看地震模拟器、参与地震知识竞答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在震撼的“观影”与趣味的“演练”中深入了解了地震的成因、特点以及灾害预防、应急处理等方面的知识。

参观学习后,大家又来到汉冶街道袁庄社区开展座谈会,袁庄社区居委会主任王霞向女干部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女干部职工为单位和社会的发展进步、为家庭和谐做出的巨大的贡献,同时发出倡议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此次系列活动,让女干部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收获了美好,展示了奋力拼搏、事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昂扬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承担起新时代女性的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南阳市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冯林杰 杨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