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商银行开展2024年春季植树活动

2024年03月13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伴随着第46个植树节的到来,3月12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带领该行机关党支部、林扒支行党支部近20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林扒镇开展2024年春季植树活动,用双手播种一片片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中,该行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两人一组、五人一群,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回填,有的踩实修整、围堰浇水,种下了月季、紫薇、海棠等40余株苗木,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栽下的树苗整齐划一、昂首挺立,迎着和煦的春风,焕发出蓬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强化了该行党员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步,该行将继续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组织开展多样化的生态保护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建设,同时加大对苗木种植经济等特色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打造绿色金融服务新形象,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作出更多积极贡献。(杨易辰/文 丁一/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