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干警参加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4年03月13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常晖带领部分干警来到卧龙区潦河坡镇榆树庄村国储林项目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植树现场,常晖带头浇水培土,种下一棵棵树苗,其他干警也热情高涨,迅速分工协作,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填坑,或踏土夯苗,或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亭亭玉立”的小树苗很快被种植完毕,静待来年绿树成荫。

近年来,南阳中院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犯罪,切实以司法力量筑牢生态屏障、擦亮绿色底色。下一步,南阳中院仍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拓展延伸司法职能,为生态文明建设构筑坚强法治保障。(张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