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获全市2023年度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4年03月13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灵宝市日前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暨2024年妇女工作会议,动员全市广大妇女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自强不息、爱岗敬业、求实创新,积极投身灵宝“冲刺全国百强县”新征程。

会上,灵宝市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灵宝市2023年度“好婆婆”“好媳妇”“孝子”的决定》《关于命名灵宝市“巾帼文明岗”灵宝市“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病区张海鹏荣获“好媳妇”、胃肠·肛肠·疝外科乔珍珍荣获“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是对医院工作及医务工作者医德医风的肯定和赞誉,既是医院的荣誉,更是对医院下一步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受表彰的科室团队及女职工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做好表率,继续以扎实的业务素质、饱满的热情、执着追求、精益求精,立足岗位建新功,在现代化灵宝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郭海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