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林业局: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4年03月20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你们!这么快就帮我们企业办好了林业有关手续,让我们切实感受到灵宝的办事效率和服务环境!”3月 18日,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乡村发展服务部部长杨强强和宝武清洁能源(三门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克良向灵宝市林业局负责人赠送“敬业正直,廉明高效;优质服务,助力发展”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现场勘查(资料图)

近日,宝武清洁能源(三门峡)有限公司源网荷储一体化绿色供电园区150MW风电项目到灵宝市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林业窗口办理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手续。工作人员获悉该项目情况比较复杂后,随即向局领导汇报,由专人进行帮代办服务,深入企业现场调查和讲解最新政策法规,全流程协助指导材料准备工作,帮助企业梳理疑点难点内容并指导填报。同时,为企业提前谋划后续需办理的相关手续,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助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座谈中,许克良表示,从灵宝市的营商环境可以看出来,灵宝乃至三门峡市真是企业发展的沃土,我们企业更有决心和信心把项目建设好、把公司经营好,积极打造源网荷储一体化智能化新型电力系统,为三门峡市的经济发展和“双碳”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为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灵宝市林业局加快全市重点项目涉及林地征占用手续审核和报批速度,对全市各类建设项目林地征占用手续依法依规进行办理,在接到项目使用林地申请材料后,第一时间进行资料审核、现场查验、公示,出具初审意见后报送上级林业部门进行审批,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尽快推进。同时,加强单位内部业务培训与学习,通过建立联络员制度、联动协调制度,压缩手续办理时间成本,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审批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线上线下齐发力,为全市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贡献林业力量。据统计,去年以来,灵宝市林业局为企业和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262件,办结率均达100%,受到好评。(宋健 张建兴/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