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冲刺会

2024年03月21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社旗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首季“开门红”冲刺工作会,总结分析前阶段活动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就冲刺首季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突出冲刺重点。组织资金要量质并重、贷款营销要提速增量、组织收入要多管齐下、网络金融要做成亮点。二要做好全面统筹。对于整体的目标,总的原则是“保三、争一、进前十”,好的继续保持,稳中有升;弱的尽快补齐、尽快赶超。要抓好统筹,算好大账;强化管理,细化管控;加强指导,强化协调,确保均衡推进。三要加强作风建设。管理人员要牵头做好表率,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安排工作限时办结,确保工作效果。要强化服务意识,严明各项纪律规矩,确保“开门红”冲刺各项举措不走样、不打折。四是坚持业绩导向。将薪酬资源配置到贡献大、岗位责任重、劳动复杂程度相对较高的人员,加大奖励力度,以正向激励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

会议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抓住首季最后关键期、冲刺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拼搏,务实重干,加压鼓劲,全力冲刺,确保首季取得好的成绩,为全年工作夯实基础。(李玉超)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