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逐站观摩亮成效 争先创优促提升

2024年03月22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结合“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拼”活动要求,开展第一季度“逐站观摩 争先创优”工作,全县20个矿产品服务站长及4个税费秩序中队长参加活动。

观摩中,立足“学”和“干”,将“干字当头、落实为要”作为干事创业的抓手,聚焦环境卫生、操作流程、理论知识等重点,紧密结合各站实际,突出实干实践实效,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各站长通过“看、悟、思、比”讲业务、谈体会、传经验、找不足,真正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开拓了思路、激发了动力。

通过此次测试,充分检验了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政策法规、行业知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储备、政治素养和语言表达能力,经现场点评并打分,为前6名优秀站点和第一名优秀中队颁发流动红旗,切实做到在“练”中学习业务方法,在“比”中检视工作成效。

以练促学,重在提高。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结合“六拼六比”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将各类政策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效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税费代征代缴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进渑池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马剑 卫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