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舞台艺术送基层 戏曲文化润民心

2024年03月24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方城县文广旅局先后在赭阳、释之、凤瑞、广安等街道和四里店、小史店、赵河、杨楼、独树等乡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惠民演出——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为全县广大群众奉上一台台精彩的戏曲文化盛宴。

豫剧《花打朝》《五世请缨》《包青天》《鸳鸯戏水》《抬花轿》《白蛇后传》《穆桂英挂帅》等传统剧目轮番上演,吸引了十里八村的群众。

舞台上,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跌宕的剧情和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村民们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场场火爆。

“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旨在进一步充实、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也让文化惠民落到实处。(张云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