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领导一行到张楼乡中心小学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4年03月25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1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永江一行到包保学校张楼乡中心小学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张楼乡乡长孙涛、张楼乡中心校校长屈武帅等陪同督导。

在督导过程中,陈永江严格对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和督查清单要求,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食品的采购、储存、留样等环节流程,对学校食堂就餐环境、厨房卫生、食品安全工作台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了学校对食品安全监管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永江表示,学校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建立健全并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和要求,实行从采购、运输、储存到加工全过程闭环管理,不断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全面细致地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有力有效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加大安全监管频次,推动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常态化、长效化,全力保障校园“舌尖上的安全”。(冯轶/文 文鹏/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