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6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1日,唐河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以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两会精神,持续深化落实中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实施意见》,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体检察干警继续锚定“争先进 创一流”的工作目标,振奋精神、明确任务、抓好开局,不断推进唐河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天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栓林宣读了唐河县主要领导对该院工作的重要批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振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孟分别宣读了市级以上荣誉和院表彰决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烨传达了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对做好2024年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以高质效履职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唐河实践;二是以高质效监督构建高标准检察工作现代化体系;三是以高质效创新夯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四是以高质效管理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检察铁军。(李梦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