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法院到西峡法院学习交流工作

2024年03月26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4日,长垣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都学敏一行到西峡县人民法院学习交流工作,西峡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建成陪同交流。

都学敏一行与西峡法院审判管理、立案、执行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胡建成简要介绍了西峡法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审判管理、队伍建设、诉讼服务、执源治理、法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针对各自工作实际中的问题困难和短板弱项进行深入探讨,分享借鉴经验做法,共同商议提升路径。

座谈结束后,都学敏一行到五里桥法庭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该院“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举措和“西语和风”家事·少年审判品牌创建情况,对该院创新的“三引导一评议”审判方式、家事纠纷调处联合党支部、适老型诉讼服务等工作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兄弟法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实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深入交流实践中形成的特色亮点工作,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将优秀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更好地促进审判质效提升,推动两地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