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中原绿色庄园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02月13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浩)2月12日晚,中原绿色庄园灯光璀璨,游人如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岩松中原绿色庄园调研指导工作,观看首届国际梦幻灯光节布展效果,了解节日期间市民旅游情况,并向园区活动策划组织工作人员和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交警、环卫工、城管、志愿者等表示慰问。

  在调研时,郭岩松对“濮上新春跨年旅游季”活动,尤其是中原绿色庄园首届国际梦幻灯光节的策划组织效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经过不懈努力,“双节”期间,濮上生态园和中原绿色庄园活动多种多样、形式富有特色、安全局势平稳,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为广大市民乃至外地游客提供了好去处。安全无小事,任何时候都不能丝毫放松。要根据节日活动特点,做好预案,加强力量,切实保障交通安全、设施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园区活动组织者和公安、交警、城管、志愿者等各部门工作人员要通力配合,维护好环境卫生和游客秩序,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好濮阳文明城市形象。各新闻单位在宣传好文化旅游活动的同时,要把镜头和文字留给基层工作人员和幕后工作者,彰显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要在总结此次跨年旅游季系列活动经验基础上,抓好其他节日时间节点,搞好谋划,提前运作,叫响品牌,以活动引人气、以人气聚财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不断提升濮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