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四会合一”拉开节后工作序幕

2017年02月13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勇通讯员尚丰军薛亮)2月10日,开发区将创新驱动会议、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会议、开放共享工作会议、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四会合一”,拉开了节后工作序幕。

  “形式好,效率高,既让人看到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明确了新的一年的工作着力点,大家都称赞。”在参加完会议之后,开发区一名区直部门负责人顾不上停歇,就赶到了分包项目现场,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

  和这名区直部门负责人一样,“四会合一”结束后,开发区所有领导干部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开放共享、绿色发展”的总体思路,迅速投入到分管工作之中,严格对照工作职责,竭尽全力拼上去,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开发区建设成为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和实现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和培育吸引外资新优势的排头兵、科技创新驱动和绿色集约发展的示范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落脚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