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濮阳分行荣获2016年度市直单位重点工作综合考评一等奖

2017年02月14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2月4日上午,从濮阳市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上传来喜讯,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因在当地经济发展中贡献突出,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市直单位重点工作综合考评一等奖。

  2016年,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坚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不动摇,坚持“支农、支小、支微”的服务对象不动摇,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的产业政策和货币信贷政策,积极改善金融服务,扎实开展银企合作,与濮阳市各县区及市直单位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以多元化的融资安排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民生工程,为促进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截至2016年12月底,各项存款余额93.64亿元,较2016年年初增加10.06亿元,完成市定目标7亿元的143.71%;各项贷款余额56.18亿元,较同年年初增加7.7亿元,完成市定目标7亿元的110%。(曹树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