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坚守职责定位强化执纪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年02月20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2月14日,中共卫滨区三届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区委书记孔凡旭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韩保国作工作报告。

  会议明确了2017年5项重点任务: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坚守职责定位。二是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三是从严改进作风,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四是严厉惩治腐败,巩固压倒性态势。五是深化政治巡察,发挥“利剑”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处理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关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把握好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两个重点,保持正风肃纪的良好态势。三要夯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两个基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管理好领导干部队伍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两支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