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联通召开“互联网+服务”微博大V与新媒体座谈会

2017年03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月14日上午,商丘联通召开“互联网+服务微博大V与新媒体”座谈会,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大河网、商丘电视台及商丘市部分自媒体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作为商丘市通信行业主导运营商,商丘联通倡导“双微便捷生活”的服务理念,结合 “中国联通河南客服”微信平台,推出便民服务的三个板块:“业务查询”、“业务办理”“服务专区”,除传统的话费查询外,增加的宽带报障、营业厅排队预约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享受便捷服务。同时,商丘联通还推出官方微博、微信“问题解决绿色渠道”,线上线下解决客户业务问题和投诉、建议。

会上,商丘联通综合部主任崔杰对这次会议的内容作了简短的介绍,并为在场媒体播放了商丘联通相关宣传片。播放的商丘联通宣传片让与会的微博大V了解商丘联通过去一年的发展,了解公司文化;播放的“中国联通河南客服”动画宣传片,引入官微线上服务功能,公司人员进行现场微信功能演示,各位微博大V与新媒体现场操作,体验“中国联通河南客服”官微的便捷性。(刁敬先 郭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