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敲定推进省市重点项目375个

2017年03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濮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动员干部群众再掀项目建设热潮。 

会上,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握节点,分类推进。今年确定实施的375个省市重点项目,要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对未开工项目,要定时间、定目标、定责任,争取第一时间开工;对需要履行审批程序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尽快批复,切实解决好影响项目开工的各种问题,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二要深度谋划,提高质量。在抓好现有项目建设的基础上,要深入谋划一批重大项目,着力做好包装推介工作,实现项目建设接续跟进。三要开放招商,借力发展。保持态势、创新优势、转型升级、赶超发展,仅靠濮阳自身资源禀赋和自身积累难以实现,必须遵循规律,借力发展。要创新招商方式,采取定点招商、专业招商、协会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紧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区域,瞄准重点产业、重点企业,挂图作战,精准招商,主动承接产业转移,重点引进一批引领型、龙头型的大项目。四要破解难题,保障要素。突出抓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运行。五要提升效能,优化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事前服务,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简化审批流程,实施并联审批,提高工作效能,打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高效服务。  

据悉,近两年来濮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把上项目扩投资、抓招商促发展作为重中之重,紧紧围绕打好濮阳“四张牌”,突出项目带动,实施精准招商,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