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志开展“我为美化城市环境出一份力 ”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3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4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我为美化城市环境出一份力”志愿服务活动。当天该局党员志愿者走进商丘市民乐于游玩的金世纪广场,他们手拿垃圾袋,扫把、垃圾斗等工具,对公园内的游玩小道和广场舞运动场所、供人休息的座椅进行清扫,并把市民随意丢弃在路边、树下、草丛中的果皮纸屑、饮料盒、包装袋烟头、等垃圾用手清理出来。

尽管天气还不热,但是志愿者们却个个满头大汗。“人们晨练、跳广场舞是为了运动,我们打扫卫生也是在运动,而且经过我们的清理公园变得更干净漂亮了,多好。”志愿者们说。

此次志愿者们的清洁活动,不仅获得市民广泛赞誉,还在无形中向市民倡导了环保理念。“看到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锻炼场所,我们都不好意思再乱扔垃圾了,今后我们会注意把垃圾放到垃圾回收箱里。”一位市民说。(刁敬先 郭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