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在2017年全市医政科教工作中荣获多项先进荣誉

2017年03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开封市医政科教工作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3月23日下午,开封市医政科教工作会议隆重举行。市直、各县区二级以上医院机构及驻汴医疗机构主管医政、科教工作的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市中心血站业务站长、业务科长,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各县区卫生计生委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医政、科教、科技及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医政科教工作;隆重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医政、护理、控感等先进单位和个人。开封市中心医院各项工作成绩喜人,收获颇丰。

开封市中心医院荣获“开封市医政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开封市科研工作先进单位”两项殊荣;急救中心荣获“开封市急诊急救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赵海源荣获“开封市医政管理先进个人”、钟洁荣获“开封市护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吕芳荣获“开封市医院控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李勇荣获“开封市医学科教工作先进个人”、李拥军、董德朝荣获“开封市急诊急救工作先进个人”、赵娴荣获“开封市和谐医患关系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