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建日间照料中心 获老人齐点赞

2017年03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总是热闹非凡。

3月24日早上9点,府前社区再次举办的活动—“联合蓝天牙科对辖区老年人开展免费检查牙齿义诊”,吸引了辖区内不少老人前来,在志愿者的引领和搀扶下,老人们依次落座,耐心等待。

志愿者帮扶老人

由于社区内老年群体基数大,如何让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生活质量更有保障,一直是新城办事处关注的问题。在广泛听取老人们的意见后,经过详细规划,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迅速建起日间照料中心,并通过多次举办形式丰富的活动,来增添老人生活的乐趣。

老人在日间照料中心活动

在日间照料中心,聊天、下象棋、做针线等都成了老人和志愿者一起爱做的事情。同时,为了向社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府前社区还引入了专业的医疗团队,定期为社区老人开展健康讲座、心理辅导和义诊等活动,达到社区老人们高度满意。

老人与志愿者一起做针线

“日间照料中心的服务非常贴心,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老年生活,还向我们普及了不少健康知识,让我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社区老人们纷纷表示,虽然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的时间并不久,但是“我们已经喜欢上了这里”。(刁敬先 颜晴)


编辑:张龙